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

下學期第8週的親師悄悄話

這一週....有著好天氣.好心情.小紅龍繼續學習的腳步
提醒爸爸媽媽,本週有些重要事項要請您配合及協助喔!!
1911784406.gif小小的叮嚀1911784408.gif

一、發回5/5()校外教學通知單,請將費用250元裝入信封袋內,
於下周三前交回學校。愛心家長部分先前已完成調查,由於車位
限制及路途較遠恕無法另外再讓家長自行前往。請您諒解及配合!!
愛心家長費用120元於活動當天繳交即可。


二、本週發回棉被,請協助清洗後務必帶回學校讓孩子使用。

三、4/13(四)防災體驗活動。請寶貝準時到校參加喔!!

四、4/15(六)9:30-11:30歡迎參加親子深耕閱讀活動

五、當大家對動物的基本概念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之後,在浩瀚無垠的動物世界裡,到底孩子們比較想要深入探究的動物是哪一類的呢?
經過一番發表與討論之後,我們開始了一場提名與投票的活動,只要喜歡的都可以舉手,反正一定會有一個最高票的。
沒想到…中選的居然是「海底世界」,咦~我們就沒在動物園裡面看到魚啊?但是還是尊重孩子們的選擇,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海底世界去樂悠遊吧!




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1490fae8193115.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大家在最...下方「留言」,寫下想跟老師說的話喔!!
我們會直接在~您提出的問題下方,回信給家長 ^O^
若牽涉較隱私的部分....會私下和家長聯繫。
如果想寫e-mail給老師也可以,
老師的信箱是shan@lsps.tp.edu.tw